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倾听学生心声,办好民生实事——后勤服务集团与求是学院师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28日 15:16 宿管中心 点击:[]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了解求是学院学生在校住宿、饮食等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成效,4月25日中午12点10分,后勤服务集团与求是学院师生代表在白云校区求是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喜迎建党百年”——走基层,办实事,学生生活服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求是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杨前程主持,后勤服务集团管理干部、求是学院师生代表共31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紧紧围绕住宿和饮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宿管中心副经理赵峰及饮食中心副经理吕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并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采纳有效意见予以实施,对于需整改的情况,予以及时整改。


 
    座谈会最后,由求是学院学工部部长胡建雄作总结讲话,其表示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反馈机制,及时处理学生生活服务问题,提升学生生活质量,让学生获得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对学生群体做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反馈问题的同时要积极地发现宿管及饮食方面的变化,并从自身出发,不断地去发现与解决问题,共同加入宿舍与饮食的长效建设中。



座谈会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陈敏     编辑:符艳     校对:陈敏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到米粉厂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条:【领导关怀】贵州师范大学曾丽副校长到园调研指导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