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到米粉厂进行实地考察

2021年05月31日 16:11 饮食中心 点击:[]

    近期,省网信办通报贵阳某些米粉作坊疑似用长虫变质米作为原料制作米粉,大量米粉流往学校,对此,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为保障供应本校食堂的米粉质量安全,5月11日,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和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对食堂米粉供应商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实地考察查看了米粉厂的环境卫生、储备仓库、生产设备、营业执照、食品安全检验报告、食品作坊登记证、员工健康证件、进货台帐等情况。重点考察了米粉厂食品原材料的进货渠道及制造米粉各环节的安全管理。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后勤服务集团充分了解了米粉厂的加工、制造和生产全过程。米粉厂所有资质和生产流程均符合食品安全生产标准,请全校师生放心食用。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  莲     编审:袁  峰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反食品浪费法》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倾听学生心声,办好民生实事——后勤服务集团与求是学院师生座谈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