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反食品浪费法》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31日 16:17 饮食中心 点击:[]

    2021年4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为深入贯彻落实《反食品浪费法》,提升中心员工法律意识,切实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工作,5月18日,饮食服务中心在花溪校区集团会议室召开《反食品浪费法》专题学习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各食堂管理员、各食堂库管、辅助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杰领读了《反食品浪费法》法规,对《反食品浪费法》立法的必要性、起草过程及基本思路进行了讲解,对《反食品浪费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要求会后各校区食堂管理员认真做好食堂员工《反食品浪费法》的学习培训。


    随后,汪永江强调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需高度重视《反食品浪费法》相关法规,加强反食品浪费宣传教育,强化食品安全监督工作,提高菜品供给质量,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会后,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各部门组织本部门员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反食品浪费法》全文。

花溪校区食堂进行员工《反食品浪费法》学习培训

宝山校区食堂进行员工《反食品浪费法》学习培训

白云校区食堂进行员工《反食品浪费法》学习培训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  莲     编审:袁  峰  

 

上一条:喜报!不忘初心 勇担时代重任——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荣获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到米粉厂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