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来我校交流座谈

2021年11月19日 15:41 饮食中心 点击:[]

    11月15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程松涛、饮食服务中心经理宋佳等一行来我校花溪校区集团会议室交流饮食工作。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汪永江、办公室主任袁峰、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汪永江副总经理主持。

    罗洪刚总经理首先对程松涛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从管理理念、物资采购、人员管理、薪酬制度、食品安全工作、厉行节约、乡村振兴等方面对我校饮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程松涛副总经理对我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饮食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程松涛希望双方就饮食工作能保持密切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提高两校饮食保障工作水平,为两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饮食服务。
    会后,程松涛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校花溪校区三个食堂与校农结合专馆。

程松涛副总经理一行到食堂参观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王杰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持续面向采购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设备运行管理科开展“热泵类空调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