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设备运行管理科开展“热泵类空调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2021年11月12日 11:00 设备运行管理科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后勤集团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做好学校冬季供暖保障工作。2021年11月8日上午9点,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海在花溪校区水电中心平台监控室开展 “热泵类空调系统”专题培训,设备运行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周海同志从能源塔热泵系统的结构和运行原理,能源塔系统的操作规程以及螺杆式压缩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全体员工们对能源塔“热泵类”空调系统的结构和工作原理的了解,增强了对机组维护保养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使每个员工的操作技能更上了一个台阶。
    培训会结束后,设备科科长罗剑锋在总结发言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员工熟悉“热泵类”空调系统的结构和工作原理,了解学校此类空调的养护流程,做好学校空调正常运行管理和养护,切实保障学校冬季正常供暖。




    文字:邓杰     编辑:罗启铭     校对:罗剑锋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贵州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情系莘莘学子,温暖传递到寝——学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