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情系莘莘学子,温暖传递到寝——学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

2021年09月17日 12:30 宿管中心 点击:[]

    阳光明媚,秋风送爽。2021年9月,贵州师范大学迎来了8000余名朝气蓬勃的年轻面孔,他们怀揣梦想从全国各地相聚于师大,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


(图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


    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在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花溪校区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同学。在新生宿舍,肖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所学专业、入住情况、入学感受等,鼓励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叮嘱同学们要学会照顾好自己,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能学有所成,同时也祝愿他们在这里开启一段崭新旅程,谱写人生美丽新章。
 

(图为:肖远平书记与新同学亲切交流)


    副校长罗永祥在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宝山校区新生寝室走访、慰问新同学,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交流了来校后的感受、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等,鼓励他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锻造自己的能力,矢志不移向着理想迈进。


(图为:罗永祥副校长看望新同学)
  


 

       文字:陈敏     编辑:陈敏     校对:彭茂清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设备运行管理科开展“热泵类空调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开学前深入学生宿舍与食堂检查安全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