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校领导开学前深入学生宿舍与食堂检查安全工作

2021年09月13日 16:07 饮食中心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9月9日,副校长曾丽在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汪永江、周海的陪同下,深入到学生宿舍与食堂检查安全工作。



    校领导一行人先到学生宿舍走访。期间,曾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家庭情况、学习专业以及入校感受等,并详细解答了学生生活与学习方面的问题。曾校长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防火、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导师沟通交流。


曾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曾校长嘱咐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为科研工作下苦功夫的准备,才能在专业学习上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使研究生三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校领导一行在食堂仓库


    随后,副校长曾丽深入到学校食堂重点查看了食堂防疫的相关措施、原材料仓库、冷链食品使用情况、加工操作间、餐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食品留样、设施设备运行以及菜品质量与价格等,曾丽校长强调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把原材料采购、验收、贮存关,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全校师生的就餐安全。


校领导一行在食堂后厨



    最后,曾丽校长要求后勤服务集团扎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学校开学运行、学生安全返校等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条:情系莘莘学子,温暖传递到寝——学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传达落实省教育厅校园食品安全会议精神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