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传达落实省教育厅校园食品安全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06日 16:11 饮食中心 点击:[]

    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安全。9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在筑召开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和副总经理汪永江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在会上要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做到“三个严格”和“四个强化”。“三个严格”一是严格履行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主体;二是严格学校用餐和送餐管理;三是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四个强化”一是强化学生健康行为的养成,形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二是强化师生健康素养的提升,持续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三是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机制,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机制;四是强化校园食品卫生应急处置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并加以演练。



    9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立即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出相关要求及部署。9月5日,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组织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会议,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副经理吕珉、各食堂管理员、安全组及质检组负责人参会。
    会上,汪永江传达了教育厅校园食品安全会议精神,并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落实。汪永江强调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食品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督管理,创新食堂管理模式,完善食品安全制度。另外严格登记员工晨午检,监测食堂员工健康状况,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开学前,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联合对食堂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原材料储存、食品留样、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对食堂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规范操作》与《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王  杰
    责编:王  莲    编审:袁  峰

 

上一条:校领导开学前深入学生宿舍与食堂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无论将来身在何方,都能记住师大的味道|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1毕业冷餐会供餐任务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