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无论将来身在何方,都能记住师大的味道|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1毕业冷餐会供餐任务

2021年07月06日 16:08 饮食中心 点击:[]

    六月,骄阳似火,花香四溢,清风中带着热浪,贵州师范大学的校园里充满着离别和祝福、不舍和留念。



    6月20日,根据《贵州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及毕业离校系列活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由饮食服务中心承担供餐任务的2021毕业冷餐会在宝山和花溪两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冷餐会共有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以领取餐包的形式举办,餐包里有饮料、鸡翅、鸡米花、水果、面点、月饼等多种食品。



    为准备好这一份份充满祝福的“毕业礼物”,饮食服务中心在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的领导下,六月份初便开始了筹备工作。筹备期间,饮食服务中心多次召开会议,对冷餐会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餐包的整体制作,从月饼制作、面点制作、水果清洗、炸鸡翅和鸡米花到餐盒标签的张贴、承装、打包,全由饮食中心全体员工亲自制作。




    冷餐会当日,食堂员工放弃休息时间,凌晨四点钟开始备餐。中心其他工作人员七点开始餐包的包装和运输工作,中心所有员工密切配合,分工明确,筹备工作紧张有序。



    冷餐会期间,后勤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到场指导,关心冷餐会开展情况,同与会毕业生亲切交谈。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及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毕业生发放餐包。校报的同学们也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整理餐包。




    冷餐会现场,毕业生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合影留恋。他们畅所欲言,互诉离别之情。



    在学校和集团的关注下,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21毕业生冷餐会圆满完成。这一场特别的冷餐会,赢得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餐包内的食物非常好吃,热情的服务感觉非常温暖,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和祝福。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和后勤人员的精心安排与辛勤工作,感恩学校在毕业之时为我们留下的感动和美好回忆。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又送走了一批毕业学子,饮食服务中心再次祝愿毕业学子们前程锦绣、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师大食堂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  莲     编审:袁  峰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传达落实省教育厅校园食品安全会议精神 下一条:喜报!不忘初心 勇担时代重任——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荣获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