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高质量饮食交流座谈会

2022年04月25日 15:57 饮食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的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4月20日,饮食服务中心在花溪校区集团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高质量饮食交流问题座谈会。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副经理刘婷婷主持,校团委周小龙老师、各系学生代表、食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参加。

    会上,刘婷婷副经理首先简要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的情况:为保障师生的餐饮质量和餐饮安全,注重社会效益,牢牢掌握餐饮服务的底线,学校食堂皆由饮食服务中心自主经营,未对外承包。
    随后,刘婷婷副经理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的近期工作:一是为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需求,饮食服务中心成立了“餐饮大师工作室”,研发菜品、培训厨师大锅菜技术。二是为方便师生们饮水,食堂每层楼都增加了饮水机。三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饮食服务中心要求员工每日做好晨午检工作和两码行程监控(健康码、行程码)。四是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饮食服务中心利用清明节假期安装了三校区食堂3000余套餐桌隔板。

    座谈中,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食堂服务,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食品卫生,菜品质量、饭菜价格、桌面隔板间距、菜品种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饮食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予以积极答复、反馈。

    最后,校团委周小龙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饮食服务中心在管理方面在不断进步,前几年一直在提菜品相关问题,现在更多是关于环境方面的问题,说明食堂的菜品质量在改进。关于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希望饮食服务中心加紧解决,同时建议饮食服务中心加强落实基层员工卫生管理方面的培训,加强服务质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饮食服务中心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对餐饮服务的实际需求。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饮食服务中心会逐项落实、加紧整改,欢迎同学们随时对食堂进行监督检查。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邀请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到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农结合|饮食服务中心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