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邀请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到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22年04月25日 16:02 饮食中心 点击:[]

    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4月2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邀请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食消处处长龙见成和主任张利,在花溪校区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进行食品安全专题培训,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各食堂和各部门管理人员、食堂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龙见成处长和张利主任,先到学校食堂查看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和销售等各个环节,再结合食品安全的关键点,在个人卫生、加工操作、餐具洗消、设施设备、环境消杀、留样、添加剂等各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最后,龙见成处长根据社会上的食品安全案例,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食品存储和加工、索证索票、标识标签等风险点较高环节的安全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进一步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王杰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曾丽副校长深入各校区开展后勤保障服务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高质量饮食交流座谈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