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曾丽副校长深入各校区开展后勤保障服务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2022年04月27日 15:13 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强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安全生产工作,4月20日至4月22日,学校副校长曾丽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汪永江、周海以及后勤处、产业中心、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各校区开展后勤保障服务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曾丽副校长一行先后到各校区学生食堂,深入学生餐厅、教工餐厅、厨房、库房等区域,详细对食堂食品加工制作、饭菜质量、食品存放、食品留样、餐具清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食堂用水用电、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及保管、防疫消毒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还重点关注了米、油、面等食材物资的存储情况。



    在各校区学生宿舍,曾丽副校长一行主要对学生宿舍消防、电控、饮水、洗衣、卫生等事故防范重点领域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曾丽副校长边亲自查看边仔细询问,并不时告诫陪同检查的宿舍管理同志,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建设、管理和教育工作,时刻牢记学生宿舍安全无小事,务必抓紧抓实各项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宿舍安全稳定、干净整洁、和谐温馨、秩序井然。


    曾丽副校长对后勤集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后勤集团要高度重视后勤保障服务生产安全,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不断提高后勤职工安全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文字:丁光仁     编辑:丁光仁     校对:袁峰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凝聚力量】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优秀饮食工作者”和“优秀特色班组”表彰大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邀请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到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