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凝聚力量】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优秀饮食工作者”和“优秀特色班组”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07日 11:05 饮食中心 点击:[]

    为表彰优秀工作者,增强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凝聚力,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励所有员工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4月28日,饮食服务中心在花溪校区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表彰2021年度“优秀饮食工作者”和“优秀特色班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总经理罗洪刚、副书记张仁银、副总经理汪永江、副总经理周海出席会议,饮食服务中心员工代表参会,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主持会议。

    会上,罗洪刚总经理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优秀班组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今天受表彰的员工和班组要充分发挥好优秀的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服务。

    汪永江副总经理宣读了饮食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饮食工作者”和“优秀特色班组”的决定》,此次受表彰的优秀员工共有47名、受表彰的优秀班组共6个。受表彰的优秀员工、优秀班组组长身戴大红花,在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主席台领奖,由余举学书记、罗洪刚总经理、张仁银副书记、汪永江副总经理、周海副总经理为优秀员工、优秀班组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教师餐厅厨师长周胜强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周师傅表示自己在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三十多年的时光中,学到了许多的饮食专业技能,但在目前新的饮食形式下,自身有很多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更加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业务技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让师生吃上更满意的饭菜。

    最后,余举学书记对本次表彰大会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饮食服务中心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饮食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安全的“红线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要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安全排查不走过场;要对照实际工作不断梳理总结经验,不断查缺补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力争让把饮食工作做得更好!二是:希望获奖的员工们戒骄戒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团结协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做好学校各项饮食保障服务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校领导到食堂检查“五一”假期师生返校食堂准备工作 下一条:曾丽副校长深入各校区开展后勤保障服务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