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校领导到食堂检查“五一”假期师生返校食堂准备工作

2022年05月09日 09:55 饮食中心 点击:[]

    为做好师生“五一”假期返校就餐准备工作,切实加强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5月4日上午,校长张绍东在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和学校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花溪校区食堂对供餐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张校长一行人到食堂对米饭加工间、碗筷清洗消毒、物资储备仓库、食品留样,食品加工、菜品质量、售卖窗口、就餐区域的消杀等方面开展了重点检查,并走入假期留校的同学之间,一边观察同学们的就餐情况,一边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就餐感受,并围绕饭菜质量和价格方面,征询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

校领导一行检查米饭加工间

校领导一行检查碗筷清洗消毒

校领导检查物资储存仓库

校领导亲切与就餐同学交谈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对我校食堂的就餐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饮食服务中心今后的供餐工作也提出了意见与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员工健康及行踪排查,定期开展核酸检测。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加大检查力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务必及时整改,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三是做好物资储备工作,确保食堂日常物资供应,全面保障食堂平稳运行。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校领导到白云校区食堂调研供餐工作情况 下一条:【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凝聚力量】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优秀饮食工作者”和“优秀特色班组”表彰大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