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学生走进食堂后厨 直观食品安全管理——学校开展“走进食堂”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16:13 饮食中心 点击:[]

    5月20日,学校权益会和学校食堂共同开展“走进食堂”活动,共有8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深入了解食堂后厨管理模式,加强食堂与学生的沟通,促进食堂提升饮食服务质量。

    在进入食堂后厨前,学生们先按照食堂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统一戴上了口罩,进行了洗手消毒、测温等程序。随后便来到了食堂后厨的食材存储间、米饭加工间、餐用具清洗间等后厨工作场所,查看了食品的储存、加工、烹饪等流程,了解了食堂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堂剩饭菜的处理、食堂内部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

    学生代表们在参观食堂后厨过程中,食堂工作人员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聆听学生代表对饭菜价格、饭菜质量、食堂服务等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认真的解答,使得学生代表们对食堂的日常运行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此次活动,增加了学生对食堂的了解,促进了食堂与学生的交流与理解,加强了食堂做好饭菜,为师生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致敬“最美劳动者”——颁给爱岗敬业的你 下一条:喜报!贵州师范大学荣获2021年省级节水型高校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