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3年07月28日 11:19 饮食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能力,检验自动灭火装置的实用效果,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2023年7月14日,在保卫处的指导下,饮食服务中心在花溪校区一食堂三楼操作间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



    演练开始,首先对灭火器、灭火毯、自动灭火装置等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解完毕后,开始进行实操演练,演练场景为:油锅因油温过高而起火,火势触发厨房应急灭火装置被及时扑灭。



    安全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食堂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了校园食堂的消防安全屏障。





文字:周岚兰     一审(校):王杰

二审(校):汪永江     三审(校):张仁银

签发:赵颐







上一条:精心迎“萌新” 花式展身手 下一条:惜别母校真情在 续写青春奋进篇: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供餐任务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