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调研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

2023年10月26日 15:53 饮食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贵安新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夯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基础,2023年10月20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品总监王彪、食品处处长龙见成一行来我校调研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兼食品安全总监汪永江、饮食服务中心经理兼总监助理王杰等食品安全员陪同调研。




会上,总经理罗洪刚代表学校向王彪、龙见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现状。


副总经理兼食品安全总监汪永江分别就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发展情况、成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工作汇报,王彪总监、龙见成处长对我校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措施建议。龙见成处长建议:要逐步完善学校食堂厨房设施设备,逐步建立追溯体系增强食品安全保障,严格归类好档案材料。


 





    王彪总监指出,希望学校在以后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不断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制度体系,积极处理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必要时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可以提供相关支持帮助。


最后,总经理罗洪刚表示,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将继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积极接受上级的监督指导,持续创新食品安全管理手段,因势施策,不断提升管理成效。






     文字:周兰岚     一审(校):王杰

     二审(校):汪永江     三审(校):张仁银

     签发:赵颐


上一条:省教育厅对我校学生食堂开展学生餐专项整治检查 下一条:精心迎“萌新” 花式展身手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