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中心开展食堂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10:58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饮食服务中心在新的一个学期依然将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为确保开学后食堂的安全卫生和迎新期间的食品安全,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和强化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安全卫生保障工作,饮食中心分别在三个校区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对所有食堂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中心经理、副经理、安全小组成员和各食堂管理干部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食堂的库房、切配区、操作区、销售区、厕所等各个区域,对物资存储、器械设备、加工操作、仪容仪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饭菜价格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食堂对食品卫生操作、安全生产责任等相关工作要求均能落实到位。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检查组要求各食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同时必须出具整改回复。

       现场查看结束后安全卫生检查全体参与人员集中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安全卫生工作做得好的食堂进行了表扬,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申和限令整改。要求所有食堂必须高度重视饮食安全工作,要将食品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各食堂必须自身加强食品安全意识,管理干部加强安全卫生监督力度,维修人员需加强对设备设施的排查和维修,保证食堂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确保开学、军训期间食堂的伙食保障和安全卫生。各食堂还需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齐心协力做好饮食服务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上一条:饮食中心助力集团在教师节拔河比赛中获得季军 下一条:新学期饮食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