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中心助力集团在教师节拔河比赛中获得季军

2018年09月17日 10:59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2018年9月10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的向心力,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展现教职工的凝聚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广场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后勤集团参赛队员主要由常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员工组成,饮食服务中心组织15名员工参赛,其中男生10人,女生5人。我们的员工秉承为集团和中心增光添彩的理念,个个鼓足了力气,卯足了劲,每个队员的骨子里都有一股不服输的劲。经过与法学院、经管学院、求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对战,我们饮食人助力后勤集团力克劲敌最终在决赛中获得季军。

       在这次拔河比赛中有汗水,也有喜悦,既充分体现了我们饮食中心员工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大家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既有利于提高中心员工的身体素质,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受到广大饮食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美食全攻略 下一条:饮食中心开展食堂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