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第七届寝室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29日 16:09 宿管中心 点击:[]

       12月23日中午,贵州师范大学第七届“牢记2020砥砺前行展一‘室’之德馨”寝室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一食堂门口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主办,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校学生会承办。校团委书记施昆、副书记李正军、尹瑶老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汪永江、办公室主任陈勇,宿管中心经理彭茂清、副经理陈敏以及获奖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    

                                          
       颁奖典礼上,首先由校团委书记施昆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诠释了同学们理想的生活和飞扬的梦想,希望同学们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接着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致辞,他对此次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并表示本次活动既加强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了温馨、典雅、时尚符合大学生应有的文化底蕴和政治素养的住宿环境;又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能和文化修养,提高了同学们的各方面素质,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提醒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希望获奖的同学以此为动力,将良好的氛围传递给更多的同学;二是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寝室文化建设中。

       最后,由校团委施昆书记、李正军副书记、集团罗洪刚总经理、汪永江副总经理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现场)
    

(获奖寝室图片展示)
 

(奖品发放现场)


       在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的精心指导下,在校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第七届“牢记2020砥砺前行,展一‘室’之德馨”寝室设计大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展现我校学生新颖、独特风貌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公寓管理部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力推进了我校“安全、整洁、和谐”的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充分体现了后勤服务集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服务宗旨。

 

 

 

 

文字:陈涵  编辑:曾玲  校对:陈敏
责编:王莲  编审:陈勇   
 

 

上一条:“御寒神器”有风险“低温烫伤”要谨防 下一条:有条不紊做好防寒抗凝准备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