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全员坚守,贴心服务 ——宿管中心有序推进假期保障服务工作

2022年08月22日 15:00 宿管中心 点击:[]

    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宿管中心对三校区暑期在校学生(共6315人)做好住宿保障工作,同时对毕业生寝室进行水、电、门、窗、家具、墙面等维修及卫生清扫,为新学期迎接新生入住做好准备工作。
    一、统筹部署,责任明确
    按照宿管中心假期工作专题会的部署,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对应职责、分工协作,全面开展宿舍疫情防控、卫生保洁、设施巡查、日常消杀、宿舍维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

(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二、有条不紊,做好留校学生日常服务工作
    中心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及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假期安全管理,为在校留宿学生建档办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遇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有关学院及相关部门。

    三、不畏酷暑,积极做好宿舍维修工作
    为保障2022年新生顺利入住,宿管中心的维修员整个假期穿梭在各校区的宿舍楼内,共修复毕业生寝室损坏家具1500多项,更换损坏门锁200余把,调换门锁1900余间,更换损坏灯管2000余根,维修损坏水龙头100余个,疏通下水管道50余次,补修漏水寝室10多间,瓷粉及墙纸修补墙面瓷粉脱落寝室1900余间,移位、改装插板1000多个,墙、地砖修复200余处。

    四、全力以赴,做好新生寝室卫生清扫工作
    宿管中心的保洁员们在做好留校学生的保洁服务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完成毕业生寝室1900余间的卫生清扫工作,为给新生提供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精益求精、不遗余力。

    五、一丝不苟,精细做好新生寝室分配方案
    由于住宿资源紧张,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分类整理每栋宿舍学生住宿数据,并根据2022级招生数据,以学院为单位制定详细新生寝室分配方案,尽可能实现学院相对集中住宿。

    六、现场指导,提前备战,喜迎2022级新同学

    整个暑假,宿管中心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辛勤和汗水确保假期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用实际行动践行“三全育人”理念,竭尽全力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生活环境,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后勤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不避炎暑,坚守岗位--水电中心全力做好暑期水电保障服务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