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服务管理座谈调研会成功召开

2019年11月11日 10:53 饮食中心 点击:[]

       为切实增强广大同学对宿舍管理服务、餐饮服务工作的了解,倾听广大同学的心声,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良好生活环境,营造文明温馨的校园氛围。10月23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求是学院在白云校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服务管理座谈调研会。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前程;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副经理赵峰,饮食服务中心副经理吕珉;求是学院各职能部门教师代表,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主持。

      会上,宿管中心副经理赵峰和饮食服务中心副经理吕珉分别介绍了宿管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学生代表根据收集的问题踊跃发言,对宿舍设施、宿舍文化、宿舍环境、安全隐患和食堂卫生、食堂秩序、食堂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宿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两位副经理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建议表示感谢,针对问题做了耐心解答。赵峰同志表示,宿管中心正在积极协同学院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解决宿舍设施、环境、文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继续为逐步改善学生住宿环境做出努力;吕珉同志表示,饮食服务中心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认真落实整改,让现有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同时会继续加强食堂卫生安全管理,提高食堂的服务水平。

      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同志在发言中对集团的有关工作表示支持和感谢。她指出,希望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完善学生与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学生与部门之间的沟通机制,以更加高效的方式沟通交流并解决问题,共同打造出良好的校园食宿环境。同时,她还要求求是学院各职能部门教师、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提高服务意识,更加科学地调研并总结广大学生提出的诉求,提出更加合理且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后,集团将联合求是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的梳理,确保能够及时整改和落实,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舒适的食宿环境。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