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

2019年11月11日 10:50 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在宝山校区幼儿园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小红老师应邀授课,集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党课,此次党课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同志主持。

      宋老师从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形式政策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从1840年到1949年,旧中国百年沧桑,积贫积弱、山河破碎、民不聊生的历史状况讲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成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历革命、建设、改革,风雨兼程,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绩,创造人间奇迹的伟大转折。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在新中国在经济、基础设施、科技、社会经济体制改革、外交、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就。

      党课后,余举学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所有党员要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宝贵精神滋养、强大精神动力,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集团党总支50余名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有了更深入的学习,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洗礼。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服务管理座谈调研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餐饮服务质量调研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