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餐饮服务质量调研会

2019年11月11日 10:41 饮食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餐饮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10月17日,饮食服务中心在宝山校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餐饮服务质量调研会。饮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宝山校区食堂管理员、宝山校区食堂员工代表以及宝山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同志向学生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鼓励代表们踊跃发言。学生代表们不负所托,积极向饮食服务中心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同学们有的希望增加一些面点种类和馒头的花色品种;有的希望多开放几个无辣窗口和多供应无辣菜品,适应北方同学的口味;有的则建议开通一卡通扫码充值功能,方便同学们充值;还有的同学希望食堂的炒饭分量少一点,避免吃不完浪费等等。

      与会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对于学生代表在调研会上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饮食服务中心将根据具体的工作实际,不忘“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以食品安全为核心”的初心和使命,列出整改清单,对现阶段能够整改的问题及时整改,狠抓落实,以更好的姿态和面貌服务广大师生。同时,饮食服务中心还将继续积极与广大师生保持沟通,团结广大师生,与广大师生一道,共同打造我校优质饮食文化。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