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1月05日 10:48 办公室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要求,10月31日,后勤服务集团在花溪校区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同志主持。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汪永江,校医院院长彭晓龙,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余举学同志作了题为《落实从严治党  提升党建质量  守护初心使命》的重要发言。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他强调,集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两条主线,打造三大活动,强化四项工作,搞好五项建设”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新时代后勤服务集团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的党建守护初心使命。

       罗洪刚同志作了题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夯实党建基础 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主题发言。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根本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当好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表率;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夯实党建基础,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他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扛起党建的责任、树起党建的旗帜、严肃党建的制度、加强廉政建设。

       汪永江同志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严守纪律规矩 多积尺寸之功》的补充发言。他谈到,要深刻认识落实全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紧迫性,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多积尺寸之功。他提出,以后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忠实践行党的宗旨。

       彭晓龙同志作了题为《领导干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中坚力量》的补充发言。他谈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性、复杂性要求领导干部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有非凡的落实能力。他强调,提升校医院党的建设质量,需要加强校医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制建设、充分尊重普通党员的主体地位。

       集团党总支委员蔡毅、朱玲及其他与会人员也围绕此次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最后,余举学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说,集团将继续紧跟学校主题教育节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校农结合”,加大对极贫乡镇深度贫困村对口帮扶力度;进一步结合集团政治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防火防盗安全等风险点及教职工生反映的后勤服务热点难点问题,继续分门别类深化整改;进一步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餐饮服务质量调研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