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1月01日 14:43 办公室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要求,经过前期的学习准备,10月24 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花溪校区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汪永江、集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封承杰同志到场督导。

       会上,余举学同志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坚持廉洁自律 永葆初心使命》的主题发言。他指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扎实推进后勤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切实改进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保证;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有效法宝;是规范开展“校农结合”工作的行动准绳。他强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洁自律作表率,是永葆党员初心使命不动摇的现实要求、内在要求和实践要求。我们要做到严守纪律规矩与保持初心使命相统一,更好地推动我校后勤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罗洪刚同志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做到廉洁自律 忠诚干净担当 书写合格答卷》的重要发言。他谈到,每一名党员都应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承担新时代面临的新要求和新任务。要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好党员;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接受党和人民监督,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性,书写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汪永江同志围绕严守政治纪律生命线,争做清正廉洁表率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事业兴旺发达的生命线,是立党之纲、治党之需、强党之要。每一位党员都应当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集团党总支委员蔡毅、朱玲及其他与会人员也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积极交流学习体会。
        封承杰同志指出,后勤集团的党员同志为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扎实的学习和充分的发言准备,通过此次研讨,切实增强了集团党员同志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集团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广大党员干部树榜样、作表率。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找差距中温初心,厚植师生情怀,自觉锤炼党性,弘扬优良作风,真正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保持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品格和斗争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余举学同志向督导组对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的帮助与指导表示了感谢。表示,集团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线,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进一部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取得更大的胜利!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总支环宿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