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2021年08月27日 15:05 办公室 点击:[]

    8月24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集团各中心(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在花溪校区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党总支书记余举学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宣讲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对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让我们了解到王红旭同志在危急时刻舍己救人、用生命托举生命的大爱精神,他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人民教师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践行了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塑造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人性的光辉、道德的力量和师德的温暖。余举学强调,各党支部、各中心(部门)要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将学习宣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后勤教职工不忘初心使命,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的触动了我们,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名高校后勤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到用心做事、细心干事、热情服务,当好学生在学校“第二课堂”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