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协会开展面对面交流会

2021年10月14日 11:17 宿管中心 点击:[]

    为了解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在校住宿、生活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住宿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高公寓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二党支部及宿管中心于10月12日中午12点40分在花溪校区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协会学生代表开展了面对面交流会。会议由寓管会学生钟永丹主持,支部党员干部、学生宿舍管理骨干及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会。

    会上,宿管中心副经理陈敏引导学生代表就宿舍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协会全体成员,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在寝室用电、衣物晾晒空间、基础设施报修、开水机、洗衣机的使用、热水供应、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宿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也做了逐一答复。
    同时,宿管中心经理彭茂清表示,宿管中心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定期对学生公寓周边卫生进行清洁消杀工作,不断完善饮水机、吹风机等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同学们的生活需求;针对热水供应不足、供应时间、基础设施维修等问题,将会立即进行整改;并不断完善信息反馈机制,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困难。同时对于各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宿管中心将结合实际情况,采纳有效意见予以实施。
    接着,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协会代表魏跃对本学期寓管会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本学期寓管会将立足于学生群体中,积极开展宿舍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寝室设计大赛、迎新篮球赛等活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

    最后,由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海作总结讲话。周海表示,后勤服务集团将会立足于全体学生,建立健全常态化反馈机制,及时处理学生在住宿服务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升学生住宿的舒适感。同时,将采取多种形式让同学们参与到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中来,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公寓值班、维修、消杀、保洁等具体工作,通过参与管理、体验管理,提高寓管会同学的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真正体现后勤服务工作中“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宗旨。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真切吐露心声,老师热情答疑解惑,气氛和谐融洽。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和疑问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认同感,为进一步改善与提高宿舍服务质量,促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提供了努力方向。




     文字:陈敏     编辑:陈敏     校对:彭茂清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优质饮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让教育之光照亮贫困山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