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优质饮食交流座谈会

2021年10月22日 16:46 饮食中心 点击:[]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对饮食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中心服务质量。10月19日,饮食服务中心在花溪校区集团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优质饮食交流问题座谈会。会议由后勤集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主持,校团委周小龙老师、各系学生代表、食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参加。

    会上,王杰简要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的情况:为保障师生的餐饮质量和餐饮安全,注重社会效益,牢牢掌握餐饮服务的底线,师大各校区食堂皆由学校经营。多年来,食堂饭菜价格一直保持不变。去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但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中心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学校和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与省内多个县市签订了校农合作协议,实现了食堂90%的原材料来自省内各地区,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去年开始食堂便开始推行厉行节约行动,米饭和粉面都是分量售卖,其中米饭是免费续加,希望同学们不要浪费食物,吃多少打多少。

    座谈中,同学们纷纷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食堂情况,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食堂卫生、食堂服务、食堂价格、食堂设施设备、饭菜品类,饭菜质量等方面问题,王杰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

    最后,校团委周小龙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过去几年间,饮食服务中心在管理方面一直在不断进步,食堂菜品与社会餐饮相比,口味上相对没有那么出色,但食堂所用食材皆通过正规渠道采购,请同学们放心食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饮食服务中心加强在食品安全与卫生管理方面的相关培训。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饮食服务中心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在下一步工作中,饮食服务中心将抓紧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整改与落实,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王  杰
     责编:王  莲     编审:袁  峰  

上一条:消防无小事,防患于未“燃”——冬季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协会开展面对面交流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