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校农结合 双向受益|贵师大后勤集团与石阡县桃子坪村联建互助

2021年11月19日 15:32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1日,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教工一支部与石阡县白沙镇桃子坪村党支部在该村共同开展联建活动。

活动按照“校农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要求,积极探索学校与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创新。

活动旨在增强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切实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群众得实惠、校农支部共促进、党建引领见成效”的共建目标。


   

当天桃子坪村委会开展联建互助交流会,会议由贵师大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驻桃子坪村第一书记赵峰主持,桃子坪村村支书安光珍介绍了桃子坪村及支部情况,随后,贵师大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与白沙镇党委副书记冯晓波分别做了发言。会议强调,今后两个支部应进一步加强校农互助,按照“因地制宜”“发挥优势”的基本原则,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相关要求,深入推进结对共建活动,逐步促进和实现支部优势互补、党建工作互动。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教工一支部与桃子坪党支部签订支部联建协议。

   

会议结束后,教工一支部党员一行走访了老党员,仔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党员一直以来对发展改革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里。


走访结束后,后勤服务集团在桃子坪村采购了大米和农产品共1万余斤。这些农产品将进入贵州师范大学学校食堂,为全校师生提供新鲜、美味、营养的餐食。

据汪永江介绍,下一步,教工一支部将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的引领下,按照“因地制宜”“发挥优势”的基本原则,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相关要求,全面推进支部联建各项工作,帮助桃子坪村党支部建强班子队伍、拟定规划项目、完善阵地功能、制定各项制度、关爱弱势群体,增强桃子坪村党支部活力等方面,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教工一支部力量。





    文字:袁峰     编辑:袁峰     校对:王莲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消防无小事,防患于未“燃”——冬季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