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擎旗奋进担使命 勠力同心再起航——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4年03月11日 16:17 办公室 点击:[]


2024年3月8日,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展城同志、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封承杰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政班子成员、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及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罗洪刚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集团党总支书记赵颐同志代表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擎旗奋进担使命 勠力同心再起航 为开创后勤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会认为,报告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次全会精神、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一次、二次、三次和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凝聚奋进力量,加快推进后勤服务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集团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是指导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认为,今后五年,集团总支部委员会要主动抢抓时代机遇,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擎旗奋进、勠力同心,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强化人事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后勤服务保障管理制度、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持续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加强平安后勤和谐校园建设,确保集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大会强调,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省委教育工委“五级书记抓党建”和校党委“党建六大工程”部署,按“七个一”工作思路,不断提升集团党组织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认为,今后5年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创新体制机制,走内涵式发展之路。

大会第二项,表决通过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杰、汪永江、张仁银、罗洪刚、周海、赵颐、彭茂清等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部委员。

大会第三项,表决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党建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关于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后勤服务集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赵颐同志全票当选为党总支书记,罗洪刚同志、张仁银同志全票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并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干部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擎旗奋进担使命,勠力同心再起航,为开创后勤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文字:丁光仁

一审(校):袁峰

二审(校):张仁银

三审(校)及签发:赵颐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暨“永远跟党走 起航新征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