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校领导亲临2017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比赛现场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

2017年11月08日 13:15 办公室 点击:[]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值此秋光绚丽、金风送爽的深秋时节,迎来了我校2017年体育文化艺术节。
    体育文化艺术节期间,宝山校区运动场上人声鼎沸,激情飞扬,各项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阵又一阵掌声、欢呼声、加油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1月2日下午,校领导韩卉书记、陈云坤副校长亲临拔河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当拔河比赛的哨声一响,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拉拉队员们随着韩书记、陈校长一起高呼“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队员们拼命往后拉,将全身力气贯注到麻绳上。虽说是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但团结欢乐贯穿着整个过程,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欢乐的笑容。
    最终,后勤服务集团拔河队战胜3支学院拔河队,进军8强。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更增添了学校及各单位的凝聚力,加深了教职工彼此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全校教职工团结拼搏、携手共进、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后勤服务集团
2017年11月7日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与从江县人民政府签订产业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