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平安护航,温暖送行

——后勤服务集团欢送2018届毕业生离校

2018年07月03日 09:40  点击:[]

    六月,是大鹏展翅的季节;六月,也是充满离愁别绪的季节。6月28日,是贵州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为使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后勤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他们的送别与祝福。
    四年前,后勤车队的师傅们从火车站、汽车站将求知若渴的莘莘学子迎接到校开启求学之路;四年后的此时,后勤车队的师傅们将学业有成的学子们送到火车站踏上新的征程。为了保证校车能平安、准点、顺利运行,后勤集团交通中心安排了3辆大客车作为运送车辆,以保障同学们安全、顺利离校。

 

    食堂浓浓的饭菜香最让人难以忘怀。为了广大师生吃上可口卫生的饭菜,饮食中心不断加强饮食安全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广大学生多元化多样化的需求,不断调整菜品,增加花色品种。为了让2018届毕业学子在踏上梦想征程途中不会感到饥饿、口渴,饮食中心特地为每一位学子送来牛奶、面包及点心,并细心地为她们打包好,安排工作人员亲自送到每一位学子手上。

    后勤人用自己的真情服务,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期盼。学子们也用朝气蓬勃的微笑回应着母校的关怀,并表达着感谢。
                             

 

交通运输中心、饮食中心
                          2018年6月28日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交通运输中心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