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宿管中心与学生会自律部召开新学期座谈会

2018年10月17日 09:31 宿管中心 点击:[]


       9月29日下午两点,宿管中心在花溪校区召开“宿管中心与学生自律部新学期座谈会。中心经理蔡毅、中心宿舍管理骨干、自律部学生代表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蔡经理对中心上半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着重强调了宿管中心作为直接服务学生的一线单位,在做好日常管理和服务的同时,长期以来积极探索宿舍育人的方法和途径,把学校和集团的要求落到实处,助推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并结合中心当前管理实际以及学生会自律部的基本职能,深入交流了中心本学期的宿舍文化建设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在宿舍生活中发现的寝室维修、值班、开水、洗浴服务等问题展开了咨询,中心相关负责管理员详细聆听了同学们的诉求,并予以沟通解答。


       通过深入交流,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大家回顾了自己参加过的宿舍文化活动,也纷纷表达了对本学期工作的期盼。同时,同学们在宿舍文化建设方面,提出了许多新颖的想法和建议,为中心接下来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提供了方向、拓宽了思路。


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贫困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赴大塘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