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到兄弟高校交流学习

2018年10月23日 16:00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为全面提高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的服务水平,给师生提供更丰富、更可口的饭菜。2018年10月17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食堂管理干部先后到贵州大学和贵州财经大学两所兄弟高校就餐饮管理模式、特色菜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贵州大学,先后参观了北区双馨园食堂、西区三食堂和东区一食堂。在贵州财经大学,分别参观了学生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和教师食堂。在参观过程中两所高校的饮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食堂管理模式、特色窗口和服务理念。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交流大家不仅学习了其他高校餐饮业的新思路、新理念,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接触到很多管理服务上的亮点。窗口管理模式、激励体制、自助打饭、特色菜品等等,这些对我们以后改进服务质量提供了很多灵感,也为我们的饮食工作提供了可以借鉴的良好经验。饮食中心将不断提升自己,多学习、多思考、多探索,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健康、丰富、美味的饭菜,努力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一条:饮食中心在食堂推行全新经营模式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贫困职工座谈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