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与党武镇签订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30日 15:15 饮食中心 点击:[]

       6月24日,贵安新区党武镇聚力合作联合社揭牌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党武镇果落村举行,后勤服务集团代表学校与党武镇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仪式上,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代表集团对此次签约进行了致辞,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代表集团签订协议。

       贵安新区党武镇聚力种养殖专业合作联合社是党武镇抢抓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契机,以“贵安八条”为指导方向,成立的首家农民专业合作联社。合作联社对党武镇202户645名贫困人口入社全覆盖,确保所有贫困户100%加入合作社、100%有产业覆盖、100%有利益分红。根据协议,贵州师范大学将通过订单式采购,引导合作联社生产适销对路的农(副)产品,避免生产的盲目性和单一性风险,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动更多农户持续增收、脱贫致富,实现农民生产有销路、学校需求能满足的双赢局面,巩固党武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党武镇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 “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这是一个“走心”的超市 ——记学校助力脱贫攻坚农产品直销点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