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 “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年07月06日 09:26 饮食中心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在即将彻底解决千百年来绝对贫困问题的历史性时刻,2020年7月1日,贵州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对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村第一书记和先进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中共贵州省委授予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 “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杰代表党支部参加表彰大会,并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获此殊荣,是对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和鼓舞,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不负使命,竭尽所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与校学生会开展“优质饮食”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与党武镇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