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5日 11:08 饮食中心 点击:[]

       2020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月。根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饮食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2020年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自6月1日起在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组织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5日由办公室、安全小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和营养健康管理》专题培训,并邀请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食消处处长龙见成担任培训会主讲,培训对象为花溪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
       6月6号至6月11日由各食堂自行开展自查工作。主要排查食堂内部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员工个人仪容仪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用火用电用气情况等。对食堂内外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早发现,及早落实整改。
       6月12日由中心领导、食安部、安全小组、质检部、维修组、食堂管理员、食堂员工代表(每个食堂选一名员工代表参加)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花溪校区各食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责任要落实到个人。以打造饮食安全文化为主线,切实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与管理,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能力,推进我校饮食安全文化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良好的用餐环境。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安全专项培训和主题教育活动,并组织员工进行安全考试考核以检验活动成效。对考核表现优秀者择优进行奖励,激励员工提升安全意识,激发员工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性。

 


 

上一条:2020届毕业冷餐会筹备会议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与校学生会开展“优质饮食”座谈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