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2020届毕业冷餐会筹备会议

2020年07月15日 11:31 饮食中心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及毕业离校系列活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为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冷餐会供餐任务,给毕业生留下难忘的回忆,7月7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冷餐会筹备会议。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在食品采购、现场布置、材料加工、现场卫生及秩序维护、疫情防控、活动宣传等方面做了详尽部署。他强调,各食堂要严格执行《饮食服务中心2020年毕业生冷餐会供餐方案》,做好供餐准备,特别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
       各食堂管理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冷餐会顺利进行,为2020届毕业生留下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助力冷餐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