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8月25日 15:23 办公室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业绩,激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20〕34 号)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制定《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系列活动任务清单》,从6月23日至7月22日,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在“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活动中,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同志以“疫情考验彰显制度优势 伟大政党喜迎九九华诞”为题,讲授了一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庆祝建党99周年的专题党课。余举学同志从“正确认识国际国内疫情现状,科学判断疫情下的国际形势”“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回顾后勤战‘疫’先进事迹,同心凝聚共克时艰正能量”“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再接再厉推进各项工作”四个方面着手进行党课讲授。集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集团各党支部书记也围绕各自选取的主题,给所在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余举学同志和集团其他党总支委员带领集团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著作的部分篇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大家讲述了张燕等同志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中的先进事迹。
       集团党总支对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余举学同志宣布了关于2019-2020学年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

       集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爱心助学基金募捐活动,现已完成捐款活动,并将捐款交至学校相关部门。
       集团党总支各党支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相应的活动。幼儿园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与疫情、消防、地震等灾害防控演练。校医院支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疫情知识宣讲,普及体温、核酸检测知识,进行感染人员防护救治演练。一、二支部围绕2020届毕业典礼及毕业离校相关工作开展系列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认为:在集团党总支的有力领导、精心组织下,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有序推进、扎实开展。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感受了我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进一步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并增强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战、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以集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更加坚定地扛起责任、经受考验,让党旗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第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饮食服务中心积极落实杜绝餐饮浪费精神 下一条: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助力冷餐会顺利举办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