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秋季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2020年09月10日 15:19 饮食中心 点击:[]

       为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9月7日,饮食服务中心主持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主持,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管理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王杰经理对即将到来的秋季新生供餐工作做出部署,强调要严格执行饮食服务中心各项餐饮工作规范、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对食堂管理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随着全国防疫形势向好发展,要特别注意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准备和防疫要求,多方举措,踏实做好秋季新生开学前的供餐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初期成果检验 下一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饮食服务中心积极落实杜绝餐饮浪费精神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