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校园食品安全座谈会暨快检室技术顾问聘书发放仪式

2022年06月30日 15:41 饮食中心 点击:[]

    6月23日,在花溪校区集团会议室,后勤服务集团举行校园食品安全座谈会暨快快检室技术顾问聘书发放仪式。聘任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检测技术研究应用中心贵安新区分中心负责人马明霞老师为技术顾问。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出席会议,并为马明霞老师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主持。校团委周小龙、学生代表、食堂管理干部参加仪式。

    会上,马明霞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快检室的作用与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

    汪永江副总经理在会上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饮食服务中心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不断筑牢食品安全屏障,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今后,饮食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最后,校团委周小龙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以前学生饮食座谈会是一学期一次,现在是一学期两次,两次座谈会能沟通更多的餐饮问题,也能更及时的处理餐饮问题。我们看到了饮食服务中心为广大师生餐饮服务做出的改变、进步和努力。我相信快速检测室的建立,会为师生的食品安全起到保驾护航地重要作用。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食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下一条:致敬“最美劳动者”——颁给爱岗敬业的你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