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食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年08月29日 10:15 饮食中心 点击:[]

    8月22日,由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带领食品安全卫生小组、质检小组、维修小组共同深入食堂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各食堂物资储存、原材料安全、环境卫生、员工仪容仪表、厨房设施设备、消防设备、留样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水电燃气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王杰经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予以指出,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王杰经理强调:一是食品原材料要新鲜,决不能存在过期、腐坏等食品安全隐患。二是加强用水、用电、用气的节能意识与消防意识,要继续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三是加大培训力度,落实规范服务措施,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全力确保餐饮保障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品安全方面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和饮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坚持“创建一流高等院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的理念,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坚决筑牢食品安全墙,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绿树阴浓夏日长 后勤服务在路上——后勤服务集团扎实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举行校园食品安全座谈会暨快检室技术顾问聘书发放仪式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