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我与宿管面对面”学生交流会

2020年11月24日 15:47 宿管中心 点击:[]

       为了保障学生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解决学生住宿环境中遇到或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2020年11月19日下午4点,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在花溪校区集团3楼会议室开展了 “我与宿管面对面”学生交流会。宿管中心经理彭茂清、副经理陈敏、刘英龙老师及管理人员、武汉宽泛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经理、张经理、各学院25名学生代表参会,彭经理主持会议。

       通过各学院学生代表发言所提意见和建议以及前期问题汇总,将反应较普遍的宿舍问题可归为四类:基础设施类、水电类、服务类、宿舍文明类。针对各类问题,宿管中心各位负责人都认真且详细地给予答疑以及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涉及到其他职能部门的问题,按要求申请或上报学校相关部门。武汉宽泛公司负责人针对该公司管理的范围,对各学院代表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宿管中心通过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活动,切实解决学生住宿方面的实际困难,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字:龙梅   编辑:龙梅   校对:彭茂清

责编:王莲   编审:陈勇  

  

 

上一条:坚持不懈维稳定,兢兢业业保平安 下一条:消防安全,重中之重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