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绿色、环保、创新、睿智、和谐”寝室环保设计大赛

2021年05月10日 15:55 宿管中心 点击:[]

    为大力弘扬环保精神,塑造绿色生活方式,把环保意识落实到我校青年学生的生活细节中,将环保意识转化为集体行动,使绿色、环保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生活习惯、文明自觉,后勤服务集团教工二支部及宿管中心于4月14日-4月3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以“绿色、环保、创新、睿智、和谐”为主题的寝室环保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协会承办,主要包括寝室环保主题征文、寝室环保主题摄影与书画、寝室环保主题海报设计、DIY手工作品设计、垃圾分类知识竞答五种形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共有350余人参赛,59位获奖。



    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大胆的创意将自己的才华投入到参赛作品中。无论是用废弃的塑料、纸箱、光盘等DIY手工制作的笔筒、垃圾筒、相框或具有观赏性的物体模型,还是反映同学们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寝室环保主题征文、摄影、书画都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创造性思维和社会责任意。


(主题征文展)


 

1686D

111AD

                       

(主题海报展)


(手工DIY作品展)


(书画作品展)


 

(颁奖现场)

 

    本次设计大赛,在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的精心指导下,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展现我校学生独特的创造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为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打下基础,有力推进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充分体现了后勤服务集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服务宗旨。





     文字:陈敏     编辑:陈敏     校对:彭茂清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食品安全小知识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