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11月11日 11:29 办公室 点击:[]

       11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在宝山校区幼儿园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党总支委员、集团班子、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举学同志原原本本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深入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自觉按照大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13个坚持和完善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的发展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