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9日 10:22 办公室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11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花溪校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主持。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汪永江,集团党总支委员彭晓龙、朱玲、蔡毅,各党支部书记及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集团党总支班子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了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在余举学、罗洪刚、汪永江同志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随后,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余举学同志、罗洪刚同志围绕18个“是否”,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作了对照检查。汪永江同志、彭晓龙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先后作了对照自我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提醒警醒意见,会议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不回避,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了报告,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最后,余举学同志要求集团党总支班子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检视自我、修正错误,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个到位”,扎实推动后勤集团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为学校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的后勤基础。


上一条:饮食教服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文伟红先进事迹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