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五一”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10日 16:32 饮食中心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和奋斗历程,大力弘扬先进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进一步发挥先进带动的作用,4月27日,4月28日,4月30日,饮食服务中心分别在宝山校区,白云校区,花溪校区举办饮食工作“五一”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4月30日下午,在花溪校区集团会议室,举办了“五一”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饮食服务中心员工代表参会,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主持会议。



    会上,王杰宣读了饮食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20年度“五一劳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的先进员工身戴大红花,在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主席台领奖,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为先进员工颁发先进证书,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为先进员工颁发奖品。



    随后,先进个人代表花溪二食堂员工罗辉全表达了获奖感言,一段段朴实的话语,表达了他对饮食中心的感激之心,点燃了全体饮食人的奋斗之心。


 

    最后,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作了总结,肯定了饮食服务中心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饮食工作,安全是重中之重,要对照饮食中心的工作实际不断进行归纳梳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任务上不断细化、措施上不断强化,查缺补漏,力争让把饮食工作做得更好;要戒骄戒躁、团结协作、再创佳绩。希望获奖的同志们戒骄戒躁,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饮食中心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配合饮食中心的各项安排,把工作扎实推进、再创佳绩。至此,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  莲     编审:袁  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与离退休处联合开展“真情关爱老同志 健康饮食暖人心”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