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深入开展校农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5月18日 10:45 饮食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校农合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5月13日,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和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深入榕江县古州镇高武村调研农副产品和生猪养殖的情况,同日一批7500余斤的榕江县白条猪进入到学校食堂。

 

 

    今年,饮食服务中心已通过“校农结合”合作协议的方式从安龙县、榕江县、桐梓县等地区采购了大量的农副产品,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升级。本次采购的白条猪,将分配到各校区教职工餐厅及学生食堂。

 

 

    后勤服务集团通过把乡村地区的农副产品从田间地头搬到师生餐桌上的方式,实现了产销的无缝对接,助力了贵州乡村产业的振兴。未来,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加大“校农合作”的力度、广度、深度,为推进相关地区现代化农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  莲     编审:袁  峰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会联合召开《反食品浪费法》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