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第八届寝室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2021年12月09日 11:12 宿管中心 点击:[]

    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为积极创建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营造“温馨、美丽、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由后勤服务集团、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协会承办的2021年贵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寝室设计大赛于11月11日拉开帷幕。
    同学们寝室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有创意的装饰、温馨和睦的氛围,无不彰显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的活力,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创造能力,用有限的空间创造了无限的精彩。


    本次活动历时约1个月,共有250余间寝室报名参赛,由寓管会成员组成的评议小组分两次走寝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选出59间获奖寝室。

    12月7日12点30分,贵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寝室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花溪校区第一学生公寓门口举行,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校团委副书记尹瑶、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海等领导出席仪式,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以学生为主体,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把繁荣寝室文化、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氛围。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奋斗不息,通过本次寝室设计大赛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文字:陈敏     编辑:陈敏     校对:彭茂清

    责编:王莲     编审:袁峰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指导检查餐饮保障工作 下一条:篮球盛宴献礼建党百年 “三全育人”铸造精彩青春——记2021年贵州师范大学“宽泛杯”校园迎新篮球赛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